樱庭槿

纸伞一挂将欲垂,坐倚楼头,妄念塵中老

这个男人,我喜欢了他10年,从第一次知道cosplay开始就看他的作品,后来他做了bjd设计师,我便励志要买他设计的娃,然后在我大学最后一年实现了这个愿望。
自古人红是非多,做coser时别人黑他ps过度,他一笑而过,坚持做最美最华丽的作品,现在是国内殿堂级的coser之一,对他的尊敬更多过喜欢。
做bjd设计师时,别人黑他设计的娃都是一张脸,娃社树脂差,多大点陈芝麻烂谷子的事都被骂的一脸血,做再多改变和努力还是有好多脑残什么都不知道就说他不好。
可他从没放弃过努力。
他说,能以自己的爱好为工作的人是幸福的,我一直坚信着,实践着。因此尽管我不是一个有大梦想的人,但仍觉得自己有轻松的工作环境,不会勾心斗角的同事和一大帮喜欢我的学生已经比很多人幸福太多了。
谢谢山爸,爱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