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庭槿

纸伞一挂将欲垂,坐倚楼头,妄念塵中老

【深呼晰】漩涡(二)

女装预警

ooc预警


人们都说s市有遮天三只手,云从商,笛从政,晰从黑。原本三家分的没有这么清楚,双云手下也不是没有见不得光的生意,余笛年纪轻轻就爬到今天的位置也不是只靠祖上荫蔽。


但在王晰上台之后,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避其锋芒,双云手下有几条街的生意几乎一夜之间洗白,黑拳馆关闭,地下赌场关闭,连保镖公司都清了一批人。


同时因为云家继承人和余笛养子的关系,余笛用低于市场百分之五的价格把手中掌握的曾经一些大公司发际前为了讨好他而白送他的股份卖给了双云。


于是从此三家如同三足鼎立之势,互相制衡,又互相合作,至少这两年来表面一直风平浪静,见面甚至能互称一声“晰哥”,“嘎子”,“笛哥”。


今晚的宴会,由云家二把手发帖,理由是庆祝郑云龙的妹妹回来了,从此常驻s市,以三把手的身份进入双云集团,主要负责双云集团在文化娱乐方面的产业。所以今天的宴会,是识人,也是铺路。


郑云龙其人,人如其名,神龙见首不见尾,坐着二把手的交椅,一年出现在集团的时间用小时都算的清,此人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捡孩子。而且捡回来的孩子个个优秀异常,从惯会扮猪吃老虎的小蔡总到数字天才小方总再到笑面虎小黄总,郑云龙捡孩子的本事能气的人牙痒痒,因此他不知何时又多出一个妹妹,众人简直一点都不奇怪。


只是当大家看到今晚女主人的名字时各自的反应却不同。有人倒吸一口凉气,有人露出隐秘又了然的神情,而有的人——比如王晰,冷笑一声当场撕碎了请帖。


周浅。


不是郑浅不是陈浅不是张王李赵刘浅,偏偏是周浅。


王晰叫助手拿来了准备好的礼服,趁造型师帮他打理头发的片刻闭目养神。


如果仔细看,会发现他搭在椅背上的左手正在有规律的舒张又握拳,那是为了缓解他的老毛病,这两年王晰的左手总是会不受控制的痉挛,看了一大堆医生做了许多治疗也没有缓解,最后只能用工作压力大而引发的神经抽搐解释。


“先生,好了。”造型师低声道。


“走吧,超儿。”王晰睁开眼,伸手拨了拨刘海,起身准备去赴这一场不知是否鸿门的宴会。


晚上七点半,云家的庄园已经灯火通明,这个小城堡一样的建筑就坐落在s市市中心,大门却身处一条极难找的巷子深处,外围又有一圈高大的梧桐树环绕,一般人窥探不到其中神秘,因此也算闹中取静。


双云极少在家中办宴会,他们旗下酒店多如牛毛,何必在自己家折腾,也就更显出对这位“周浅小姐”的重视。


王晰到的时候,黄子弘凡和高杨在门口迎接客人。高杨不爱说话,又认不全s市这些达官显贵,因此只是站在黄子弘凡身后半步微笑着,然而就算是这样有些怠慢的态度,也没人敢对他不客气。


只因为高大律师人生第一场官司就打赢了双云集团的首席律师,然后反被云家高薪聘用。上班第一天被小黄总一见钟情,惊天动地的追了整整半年才追到手,从此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最近更是穿出他们要订婚的消息。


云家是一块带着钢针的铁板不好接近,高杨却是要经常出去接触各种人的,想通过他搭上云家的人不计其数,连带着高杨一时间似乎也成了s市的新贵。


张超把带来的礼物交给黄子弘凡,不着痕迹的扫了一眼,却没看到他想见的人。


进入宴会大厅,此时已经来了不少人,郑云龙优越的身高让王晰从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他。


王晰慢慢走过去,却在还有几步之差的地方停住了脚步。


他看到了郑云龙身边挽着他手臂的女人,金色的裹身裙勾勒的‘她’身材曼妙精致,就算有些过于纤细,相信只要在场的男人听过她的声音,没有一个人还会在乎她不够丰满。


那声音甜美又娇气,带着少女一般的清脆,像一把小勾子牵动着周围男人的心。


而那声音对于王晰来说陌生又熟悉,因为曾几何时有一个人会故意捏出一把这样的声线对他撒娇,而后来,经年的噩梦中,他却没能再梦到那人一次。


“王总!”有人看到他冲他扬了扬酒杯,连带着惊动了郑云龙和他身边的人。


郑云龙转过身看到了他,带着人走过来,王晰的目光停留在‘她’挽着他的手臂上,姿态亲密又依赖。直到走近才发现‘她’的脸上带着一张蕾丝面具。


“晚上好啊王总,感谢赏光,这是我妹妹,周浅。浅浅,这是王晰,我和你说过的王氏的掌权人。”


“晚上好郑总,晚上好,周浅小姐……”王晰盯着周浅,努力想从她身上看出一些什么破绽,可是周浅带着面具又画了妆,他一时间竟看不真切。


“王先生客气了,叫我浅浅就好,大家都这么叫我。”周浅微微抬手,王晰识趣的挽起她的指尖隔着丝绸手套落下轻轻一吻。


抬头的瞬间他快速扫过周浅的锁骨和颈间。


没有……


那里本该有两颗小痣的,但却如白玉般无暇。


王晰表面上依旧云淡风轻,与郑云龙和周浅闲聊了几句就双方别过。


走了几步,郑云龙感受着手臂上越来越重的握力,低声询问:“还好吗?”


“如果你是问我踩着12公分的高跟鞋站了一个小时的感受,确实不太好。”她故作轻松的回答,“我现在需要换一双鞋,不然一会可能连开场舞都跳不了了。”


tbc.

——————————————————

我的脑子说:我想日更到完结

我的手说:不,你不想

我的时间说:你想得美


辣鸡老坟头我上章什么都没有居然屏蔽我(ノ`⊿´)ノ


评论(8)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