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庭槿

纸伞一挂将欲垂,坐倚楼头,妄念塵中老

【深呼晰】漩涡(四)

女装预警

ooc预警


s市北边的闲情庄是王晰为数不多的明面上的产业,他自己控股50%,龚子棋作为合伙人控股30%,剩下的部分有10%本来是云家的,后来蔡程昱和龚子棋确定关系的时候阿云嘎把这部分送给蔡程昱了,但小蔡总自己家的事都忙不过来,因此这部分经营权完全放手给了男朋友,只有每年年底股东大会的时候负责给男朋友撑场子和分钱。


闲情庄,顾名思义是给s市这帮有钱有闲的少爷们怡情养性的,庄子里能跑马能赛车,高尔夫球场隔着一堵墙就是露天温泉,最过火的项目也不过就是实弹射击,简直安逸的有些平凡,但却是几家人都经常来的地方。


龚子棋就不用说了,作为实际经营者他几乎住在这里,天刚冷就张罗着造雪滑雪,夏天阿云嘎喜欢来骑马,他的那匹纯种蒙古马就养在这里,王晰喜欢赛车,工作再忙每周也至少会来一次。


这天王晰开了几圈觉得手感不错,想找龚子棋赛一把,却找不到人,一问经理,居然听到了龚子棋正在陪一个女性客人这种劲爆消息。


王晰顿时来了兴趣,龚子棋自从着了小蔡总的道之后简直就是被人吃的死死的,如果说从前是万花丛中过想摘哪朵摘哪朵,那现在就是独爱水晶罩里唯一一朵玫瑰的野兽王子,任何莺莺燕燕都被他挡在了荆棘城堡之外。


刚走到射箭场之外,王晰就听到龚子棋的声音:


“给你换一把轻点的吧?这把25磅的还是重了些。”


“唔……”


有人轻轻答应了一声。王晰离得远没听清。


“试试20磅的呢?”


“这回好多了。”


熟悉的声音,王晰脚下一顿。


怎么会是她?


“龙哥用的弓是多少磅?”她继续问道。


“30磅,龙哥上肢力量不够,还不如黄子,黄子还能拉开35磅的弓。”


“小黄这么厉害的啊。”


王晰忍不住脚步加快,想要印证心中猜测。


“那嘎子哥呢?”


射箭场今天没有人,因此那人的声音听的格外清晰,王晰走过屏风,看到周浅正和龚子棋面对面站着,手里拿着一把弓研究。


“嘎子哥的弓是专用的55磅……晰哥你来了。”龚子棋看到王晰一怔,他没想到王晰今天也在。


“子棋来了。这位是……周浅小姐?”王晰微微笑着,向周浅点头示意。


“啊,王晰先生,好巧。”周浅的声音依旧活泼雀跃。


“咳……那个,闲情庄就是晰哥的产业,我只是合伙人,负责经营的,晰哥才是大股东。”龚子棋给周浅解释。


“浅浅小姐今日光临是闲情庄的荣幸。”王晰走过去,依旧执起她的手轻轻一吻。


没有了手套的阻隔,周浅的手摸上去有点微凉,骨节秀气指尖白皙。


“我一直对射箭很有兴趣,只可惜王先生的闲情庄只接待贵宾呢,要是没有子棋我今天都进不来呢。”周浅冲王晰眨眨眼睛,她今天戴了一张白色的面具,没有宴会上那款繁复华丽,只是把伤疤遮的严严实实的。


“是我的错,今后浅浅小姐就是闲情庄的贵宾了,随时来都可以,无需预约,一切优先。”


“哦?这么大方?那我就不客气了?”周浅微笑,直视着王晰的眼睛,“王先生是对所有客人都这么说呢?还是只对我一个人特别呢?”


“当然只有浅浅小姐是特别的。”王晰毫不退缩。


看着两人之间莫名的暗潮汹涌,龚子棋忍不住咳嗽一声:“我有点累了,去喝杯茶?”


“好啊……”王晰点头。


“我就不一起了,刚找到点手感,还想再练一会。”周浅面上的微笑仿佛也隔着层面纱般虚无,说出的话总是让人无法反驳。


“也好,我正想找子棋你跑两圈,不去现在就去?”王晰没多做挽留,而是进退自如的换了话题。


“好啊!”龚子棋爽快答应,恨不得马上拉王晰离开。


周浅目送他们离开,低头,目光落在自己握着弓的手上,松了又紧,紧了又松……


等周深从射箭馆出来,就看到手机里一条龚子棋的消息:王晰还没有走,他在等你


没有标点符号,但不是疑问句。就连不知道他身份的龚子棋都看出来王晰的不同寻常,这个男人到底要做什么。


周浅叹口气,是祸躲不过,王晰就是他人生的灾难。


“浅浅小姐,这里。”果然,一出射箭馆就听到了王晰的声音。


周浅抬头看过去,男人已经脱了赛车服换了一件休闲的西装,有些慵懒的靠在沙发上,眼中是势在必得的笑意。


tbc.

——————————————————

从明天开始加班到下周日,哈哈哈哈我不活啦


给我评论好吗QAQ【卑微.jpg】


评论(10)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