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庭槿

纸伞一挂将欲垂,坐倚楼头,妄念塵中老

【深呼晰】漩涡(七)

女装预警

ooc预警



“最近都收收心,公司的事太多就叫黄子帮你做,一切的都等你俩把婚订了再说”郑云龙漫不经心的喝了口茶,今天起得早,他还没睡醒。


“场地就定在典龙台,怎么布置你们自己商量,请什么人你们心里也有数。”阿云嘎在喝咖啡,他已经准备好去上班了。


“龙哥,那我最近是不是可以迟到早退呀?”蔡程昱拉着龚子棋的手,今天一早他俩就被叫回家,没想到是说订婚的事。


“滚滚滚,不来都行!”郑云龙撩撩头发。


“那我先替蔡蔡谢谢龙哥了?”龚子棋笑道。


“蔡蔡回来了,这么早?不去上班吗?”身后楼上有人说话,声音十分耳熟,但因为带着点刚起床的沙哑,让龚子棋一时难以分辨。


“龙哥叫我回来的,深哥早,我要和子棋订婚了。”蔡程昱朝周深挥挥手。


“那恭喜啦,没想到是你先订婚啊,我还以为会是小黄子呢。”周深走到沙发旁坐下,自己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


龚子棋感觉自己此时大脑已经不会转了。他看着周深,或者叫周浅,说不出话来。


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脸上没有戴面具的周深,没有面具,也没有伤疤,声音没有矫饰出来配合女性身份的柔媚,只是清亮的少年音色。长发倒是真的,只是刚睡醒似乎还没打理有些凌乱。


他目光不自觉的向那人胸前一扫,平的。


“正好这个机会让子棋也见见深深,以后就是一家人了。”阿云嘎说完,和郑云龙交换了一个吻就先出门了。


“惹,这大清早你俩就刺激我啊。”周深见怪不怪的翻了个白眼。


“是应该见见,蔡蔡你跟他说吧,我回去补觉了。”郑云龙甩手掌柜做的那叫一个熟练,阿云嘎一走他立刻罢工。


“重新认识一下,我叫周深,也叫周浅。”他架起腿,微微笑着看已经当机的龚子棋,“你可以随蔡蔡叫我深哥,不过出了这个门,我的身份还是周浅,郑云龙的妹妹。”


“你,你好……”


“深哥你去收拾准备上班吧,我跟他说。”蔡程昱握了握龚子棋的手安慰他。


“那我先走啦,子棋,回头见啊!”周深起身上楼,临走前还故意朝龚子棋眨眨眼。


“蔡蔡……”龚子棋半晌才回神,“你……他……到底是……”


“来我房间说!”蔡程昱拉着他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上门。


“周深的名字你听说过吧?”


“听过啊,王氏现在的人脉,产业,以前就是周家的,但他不是……?”龚子棋做了个口型。


“没有,那时深哥和王晰掰了,想换个身份出国生活,是龙哥和嘎子哥帮了他。”


“他和王晰那些传闻,是真的?”


“基本上都是真的吧。”


“那说王晰害死周老爷子……”


“那个不是,他就只是夺权而已。说起来也是上一辈的恩怨,他们两个本来不用走到这一步的。”


“那他这次回来,是要夺回周家原来的东西吗。”


“不是啦,深哥这次回来主要是为了接手云氏手里娱乐产业这一块的。之前那个执行总裁你也知道的,吃里爬外了好几年,临走还撬走了好几个艺人和项目,嘎子哥不放心再由外人来做,但我们家没人懂这方面啊,还好周家以前对娱乐产业有涉及,就只能把深哥叫回来了。”


“可是他好像和王晰走的很近,上次在闲情庄,王晰还专门等他。”龚子棋有些担心。


“这我也不知道,深哥说王晰好像把他认出来了,但他也不确定。”蔡程昱扁扁嘴,“王家的人真是太烦了,王晰缠着深哥,张超还对方儿心怀不轨!”


“你怎么知道张超对方方心怀不轨?”


“上次竞拍完帝景湾的地皮,他非要跟我喝茶,我就套他话,故意说方儿是15岁来的我们家,他立刻反问我不是十二岁吗?他连方方几岁到的我们家都知道,肯定背地里查过。”蔡程昱说起这事就愤愤的。


“他会不会是方方以前认识的人?毕竟你们捡方方回来的时候他已经失忆了吧。”龚子棋觉得蔡程昱对张超有点反应过度。


“如果是认识的人,大大方方来问我们就好啦,我们是恶霸吗?还是人贩子啊!再说了10年间都没人来找过方儿,突然冒出来这么个张超谁知道是不是有鬼!”蔡程昱一拍龚子棋,“你不许替他说话!”


“好好好……”龚子棋握着他的手亲了一下,忽然感慨,“我似乎知道了一个很大的秘密,你们为什么要让我知道啊,这样我以后还怎么面对晰哥!”


“该怎么面对怎么面对呗。”蔡程昱捧起他的脸往中间挤,“老龚,考验你演技的时候到了,记得,出了这个门,他还是周浅,只是周浅。”


“哪个gong?”龚子棋突然反问。


“啧……还没订婚呢就想着占我便宜!”蔡程昱使劲揉他的脸。


“我占的还少吗?”龚子棋把他的手拉下来按在床上挠痒,蔡程昱笑的满床打滚。


隔壁的隔壁,周深在挑选今天要戴的面具。 只要戴着面具一天,这世界上就没周深,只有周浅……


tbc.

——————————————————

过度章



评论(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